Jostakovich

Ich bin ______.

啊啊!十分感谢!(深鞠躬)接连三天精神恍惚看到了Stanley笔下的维斯马上精神了起来!
看到时先想到的是“完,完了……好像才写了不到二百字,不,可能还没那么多。”(小声)
所以,下次更新或许是八月初了吧……(更小声)
维斯能被这样喜欢真的是太好了!“恶劣还有些俗套的家伙做主角没有关系吗……?嗯就这样吧。”结果他还有点讨喜……!
真的是十分感谢!维斯,还会继续折腾的……!XDD

Eric`Stanley:

     @Saturn allium fistulosum

    在下在等待更新的过程中,画了

    维斯

    完成后一共三个版本

    画完以后再看一看愈发感觉对不起以前的线稿和以前画的维斯和其他人了,到底以前我是什么样的fan才会非要用蘸水笔画啊!是正在修行的fan吗!为了修行所以哪样不擅长来哪样的fan吗!啊,到无法直视自己的程度了……

    【转换成宽恕自己的语气】不过,人都会有这种阶段的吧,维斯,你说是不是……【转换失败】原谅我吧维斯!啊啊啊!

    于是,就这么放下了固执,踏上了新的旅途(?)。重新画了维斯。(衬衫也换了新颜色!)

    图一是觉得好看的版本。 

    图二是虽然有点诡异但是看久了会觉得‘哎!’的版本。思前想后决定采用。

    图三是原版。

    感谢铅笔挽救一切。

    最后是请加油!

评论(4)

热度(6)

© Jostakov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