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takovich

Ich bin ______.

因为是定时发布所以一登录就能看到……!非常好的办法啊!
第一眼看到的,竟然是封面上的仙人掌(该不会是之前,说到的和苏菲有关的仙人掌吧……)
第一张封面很有感觉!“啊,这个肯定是苏菲了!她烟瘾最厉害啊!还有阿洛伊西娅,一定是她的!没有怎么露面的丹涅拉也出现了!”往下翻想,真的是太美了呀……一直很羡慕能画植物的人XD质感真的是好极了啊;-))
下次更新里会是丹涅拉的极大活跃!几章之后阿洛伊西娅也会回来了!
看到了苏菲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她以前差点是个女主角呢XD(但是在出集子之前的修改一定会让她出场率大幅增加!)
没想到的是竟然会是大王!真的完全没想到!(一开始还以为,也许是作品的拟人形象?)大王踩上来之前的眼神就是这样的;-)大王看了之后十分高兴的叫了两声!她很喜欢!
也没有料到今天的TWWB暂停更新和看到了画(本来做好了等到周末的准备orz)
真的是非常棒的礼物!万分感谢 @Eric`Stanley (深鞠躬!)

Eric`Stanley:

Über den Professor中的三位女士

丹涅拉、阿洛伊西娅、苏菲

附特殊角色

只有最后那幅画有名字。叫《踩脖子前的凝视》。

 @Saturn allium fistulosum 

评论(3)

热度(7)

© Jostakov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