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takovich

Ich bin ______.

发现相册里还有之前的画,所以就发出来了。
然后大概明白了“看之前写的东西容易痛苦”的感觉。
事情的源头是收拾屋子的时候发现了以前的记事本,发现后来在写的时候忘了许多东西。
比如,维斯、苏菲以及埃利亚斯三人在处理问题上三种不同的态度。维斯分析当下的现象和象征意义,因而有不可避免的盲区和心理上的变化;苏菲需要的是预测事情的进展,某种程度上的前瞻性和功利性;埃利亚斯在“油画”事件中最为关注社会效应,站在了“最接近”的视角。
说到苏菲……苏菲是一个较为灰色的人物这点似乎只出现过一点,然后就被忘记了。苏菲的进取和野心和丹涅拉相比更明显。她给自己施加的压力远大于外部给她的。然而我全忘了OTZ
维斯的设定其实在写的过程中也是在不断删减或增加的,出现了问题…也是我的问题OTZ
然后回头看了写的前几章发现漏洞那么多,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也是自己着急的问题,第一章节是一晚上写完的,质量好才怪了。
以及敢在记事本上标注“真-假-真的叙事结构”,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自信,好像是看了汽车说明书就想开车上路一样的愚蠢。
在自我忏悔后感觉能坚持把这个蹩脚的故事看下去的人,辛苦了!(深鞠躬)能够包容这么不成熟的故事。
在以后修改的时候可能前几章会是另一副模样,也许会比现在好一些吧,也许吧。

评论(9)

热度(30)

© Jostakov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