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takovich

Ich bin ______.

“先生,如你所见,我既非豺狼也非羔羊,既非贤才也非愚者,但那些喧哗的因子在我脑内叫嚣吵闹,他它们在那拥挤来拥挤去,最终只剩下一片狼藉,容不得我立足其间。这是怎样的分裂呢。

我并非狠毒之辈,我会为丧子之母哭泣,我并非纯洁的稚子,我饮酒作乐求取一时快活。正派君子憎恶我不行正道,作恶之人笑我尚存良知。我只得找你倾诉。

先生,我并不虔诚。我耻笑那些在像前赞颂主的信徒,禁欲是多么的可耻!可到我一无所有时我便想起替我赎罪的男人!

唉,你若想嘲笑我那便笑吧!但并非我一人!因我等众多!”

 

评论(3)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stakov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