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takovich

Ich bin ______.

-伊帝安并不属于我,他属于 @Eric`Stanley 以及那个神奇而吸引人的故事:-)
因为对喜欢阅读(而且藏书还很多)的角色十分有好感,于是就画了银骑士。外貌特征是从1968-011201,1968-020402和1968-022307中找到的。因为一直不大会画男性人物,所以在画的过程中一直在想“怎么会这么难啊!”看之前的配图里觉得银骑士的眼神很有特点,结果还是画得有些温和了……?画银骑士真的太难了OTZ
画了两个版本的,第二张是突然发现了好像不错的方式就也画出来了。原本计划在圣诞节那天完成,但是下周大概会很忙就提前完成了……
在书脊上写标题真的很有趣,根据Eric`Stanley的描述写上了一些我猜测银骑士会有的书XD
P.S.构图有参考一个电影镜头。

评论(5)

热度(10)

© Jostakov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