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takovich

Ich bin ______.

到了冬天手机经常会不争气,刚收到信息还没看几眼就自动关机了。完成处于一种“天啊!!!我刚才看到了什么?!我是不是看差眼了?!我是在做梦吗?!”的状态
从昨天晚上开始相信幸运日这种东西是真正存在的,因为从昨天开始发生的事情,简直是梦里才会有的啊!
真的太感谢Pilz了!因为这样的评价……是我不敢想象的!尤其是维斯这个人物能够得到认可……真的要再喝几瓶水冷静一下……Über den Professor这个奇怪的故事能到现在这个样子也像是每天睡前许愿一样才实现的。能够有人画出维斯这个是我的荣幸,真的……这给我的动力是没法计算的。这真的给了我写作的愉悦之外的东西,这是无法取代的。这个故事还有一些不足,但是我现在充满了信心,一定会继续努力下去的!
能够认识Pilz也像意外一样,因为当时根本没有想到会有这么神奇的事情……现在想来真的是太幸运啊XD能够有相似的爱好这点让人惊喜!感觉真的是非常幸运还神奇的事……
真的要表达真挚的感谢!(九十度鞠躬)新的一年也会继续努力下去!
新的一年里也要一起玩耍! ♡

Pilzpilzchen:

@Saturn allium fistulosum 激动的画了同人,当然原型是参照斯坦利桑的,出于私心给维斯加了小卷毛,以及一脸苦相…,还有这身衣服……因为我印象中的大学教授还是讲师都是这种调调 就画了毛衣,希望不要不喜欢……根据我脑海里的维斯,他应该看起来更神经质一些,可惜我没有画出来ˊ_>ˋ…
Über den Professor 一周年了,我算是半路冲进来的,和作者Jo认识的契机是一部英剧。我没有想到在社交媒体(微博还是lofter上)能看到这样精彩的推理小说,感慨现在这样的消费时代,喜欢古典艺术音乐绘画和文学包括德语的人实在是太少了,但是我却阴差阳错的认识到Jo读了Jo的小说,之后居然和她还成为朋友,简直太荣幸。
我在阅读Jo的文里其实发现,文中的每个细节,每句描述,甚至是引用的音乐,文字都是仔细推敲过的,从中我可以感觉到作者的……愉悦之情(能这么说嘛?),考据的过程给人快感,描述到旁人注意不到的细节,复杂的剧情给读者刺激和阅读上的享受………太多了,说不完,这就是文字的魅力吧。
这部小说还未完结,这真是太好了!期待!给你无限的支持!(*^^*)

评论

热度(20)

© Jostakov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