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takovich

Ich bin ______.

在看到的时候,马上跑到厨房倒了几杯水保持冷静!
这……真的太棒了啊!看到这张贺图我简直要到楼下再跑几圈!
Über den Professor这个故事能够得到认可真的是我想都没有想到的事情……一年前它还处于随时可能被扔掉的境地里,现在它能被人阅读,每次更新后能够得到认可或是评论,我觉得真的是我最大的荣幸……一个故事除了我之外还有人在见证它的成长,这简直是……做梦一样!
我真的太喜欢Eric'Stanley笔下的维斯,我自己是画不出那种感觉的……最令我兴奋的是,他画出了那么多的人物!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感谢了(现在脑子亢奋得需要另一杯水了)看着他们我觉得他们活了起来!最重要的是,看到草稿和这幅画是如何成型,我真的太感动了……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因为这对我来讲是最大的认可和鼓励,我要再喝口水……现在几乎亢奋得满屋子乱走。
我觉得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十分感谢Eric'Stanley!(九十度鞠躬)接下来的一年里还会继续努力的!

Eric`Stanley:

    恭喜Über den Professor一周年即将到来!

    前天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很惊讶。因为是好像没有看够一年份的感觉(都一年了……),啊,我非常喜欢这个故事,总希望能多看到一些。

    Saturn allium fistulosum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作者,Über den Professor的故事语言优美细致,剧情生动,最关键的人物捕捉很到位,在读这个故事的时候常常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是一部非常值得阅读的作品。

    就在一年前的这个月Über den Professor开始更新了,能有这么好的作品出现实在令人非常感动……

    这次特别画了这幅画来道贺,人物是现在出场的几位,把他们画在一张纸上了。;-)

    最后再喊一句:加油啊!今年也看你的了!

    p.s.最后两张应该是最清楚的。


评论(5)

热度(3)

© Jostakov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