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takovich

Ich bin ______.

“每到夏汛时,亡灵从河面浮起,张开嘴向人们叙说他们的故事。然而他们终究会化成烟雾消散在空中。自此之后,就没人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你能听到吧。那你要为他们开口,作为见证者和转述者,把债本上的数目勾销。这是个漫长的过程。河水起落。到最后你会发现,所有的言语都不再重要,一切故事可以走向一个平淡的结局。”
                                                                           Über den Professor
      

大概在明年六月份前不会再发关于教授故事了。
毕竟要有衡量利弊的自觉嘛。想要抽出时间写这些是不大可能的了,拿休息时间做放松似乎才算合理。
一年也不长啊,过得很快的。
考试结束后大概想要做的是整理之前的稿子,做必要的修改和添加(可以确定的是最终成品和最初的样子差得会不小),想要印出集子来。因为,看着自己写的故事印在纸上,是很浪漫的事啊!

如果身体好的话还能忙忙自招,感觉准备就可以充分不少。
其实想唠叨点别的,但是这样不好。
嗯,所以就是这样的。XD

评论(10)

热度(15)

© Jostakovich | Powered by LOFTER